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世界杯上的“爱之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9 金羊网-新快报

  为迎接2006年世界杯的到来,德国的议员们计划修建一批“爱之屋”,以便在此期间妓女们能够在私密场所为球迷们提供服务。

  预计将有多达几万名妓女届时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政治家们因此担心,她们会在公众场所提供性服务。

  政治家们于是从在科隆等城市成功进行的流动妓院工程获得了灵感,决定在足球比赛举行的地方修建一批轻便的小屋。基督教民主联盟的迪克·兰姆普莱特是这一主意的发起者,他说:和在街道上、公园里或是动物园比起来,这些包厢对妓女们来说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国报章引述有关专家的话称,明年将会有超过4万名外国妓女流入德国。

  多特蒙德公共事务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市需要制定一项计划以对付这种入侵,他说:如果几百名外国妇女加入到本市已有的380名妓女的行列中,那可实在是太拥挤了。我们现在就必须准备,否则多特蒙德将会变成一个罪恶之地和俄摩拉城。

  世界杯期间,多特蒙德将承办其中6场赛事。(高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