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女王迷上ipod(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9 金羊网-新快报
  安德鲁王子力荐,花169英镑买了个最时髦的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称,现年79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日前亲掏腰包,花了169英镑的价格派人为她购买了一个最时髦的6G内存的掌上音乐播放器(ipod)。

  一名王室内幕人士对《太阳报》记者说:“女王喜欢听音乐,这个小巧便利的掌上音乐播放器给了她深刻的印象。女王经常出去旅行,这个播放器为她聆听音乐提供了一个方便的途径。很显然,将歌曲下载到这个播放器中的步骤对女王来说还非常复杂,不过我确信她的某个仆人会为她做这件事。此外,安德鲁王子也可能会帮忙,因为他对这些高科技玩意非常内行。”

  据悉,女王之所以迷上掌上音乐播放器这个颇为现代化的玩意,和她的二儿子安德鲁王子的大力推荐不无关系。4年前,也是他给母亲买了她的第一部手机。(菲少)
英女王迷上ipod(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