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毁灭性陷害的阴影挥之不去 杰克逊开始反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9 金羊网-新快报

  两天前,美国媒体爆出消息,震惊世界的“杰克逊娈童案”结束后,杰克逊陷入了惶恐不安的“信任危机”,准备“逃离”美国本土,迁居欧洲。不过在此之前,杰克逊首先要完成的一桩夙愿,就是对企图“陷害”自己的人实施报复。

  当地时间上周五晚,杰克逊的兄弟Jermaine接受了USTV电台节目的专访,Jermaine告诉世人,尽管杰克逊的“娈童”罪名最终沉冤昭雪,但是对杰克逊而言,来自检察官史耐顿
以及包括个别媒体在内的党羽企图毁灭自己的阴谋却像是挥之不去的阴影。眼下,杰克逊家族的所有成员都紧密地团结在杰克逊的身边,一句话,多行不义之人必须受到应有的惩罚。在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莱利·金的节目中,Jer鄄maine用“黑色阴谋”一词定义了检控官的所作所为。与此同时,Jermaine证实在经历了遭受10桩莫须有的指控、几乎陷入20年囹圄之灾这段“地狱般”的日子之后,杰克逊离开美国的决心是无可挽回的。

  Jermaine告诉主持人金:“地方检察院检控官汤姆·史耐顿的势力是黑暗强大的,针对杰克逊的,只不过是一次私人报复行为。史耐顿等人曾经企图毁灭我的哥哥,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准确地讲,是更大的代价。现在,是轮到阴谋家为自己的所为付出代价的时候了。”(小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