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模特大赛”泳装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2005年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前日下午在广东电视台举行了广东赛区的面试。在经过照片筛选等初次选拔之后,昨天约48名美女在现场以泳装方式参加了面试。

  对于面试只设泳装环节,有人提出质疑。组委会方面就回应说,并不是如外界猜测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大家关注。“这是模特比赛的行规。目的是为了看清楚选手的身体条件。除
了泳装,我们还要求选手要把长刘海梳上去,还露出整个脸形给我们看。”的确,在面试现场,有选手试图利用泳装遮盖身体上的疤痕,亦有选手巧妙的利用号码牌遮住纹身,均被现场发现。

  今年的超级模特比赛在国内设立了十多个分赛区。与之前举行的“超级女声”一样,最受好评的还是杭州赛区。而广东赛区用面试评委的话来说,高个美女产量稀少,加上广州本地的赛事众多。所以前日参加广东赛区面试的多数是“外援”。曾经参加过去年的“东方模特大赛”并取得冠军的、来自无锡的选手赵甜甜由于身高、比例等多方面的先天优势还未参加比赛已经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广东赛区的大热选手。除此之外,前日参加面试的选手中不乏“学生军”,年仅15岁的郭蕊就是其中的一名。她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面试。虽然面试之前还没有过做模特的经历,相比赵甜甜不够有优势,但她十分信心,接受媒体采访时坦然表示:“主要是来体验一下比赛的感觉。”

  今年的超级模特大赛定于7月23日在广东举行全国总决赛。国际总决赛则将在9月举行。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