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21城市同期联播《小鱼儿与花无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1 金羊网-新快报

  由谢霆锋、张卫健、范冰冰等明星主演的年度大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将于6月中下旬在全广东省共21个城市电视台晚上黄金档同期首播。广州的电视观众可以在6月29日晚在广州电视台收看该剧。这次全省城市电视台联合播出行动创下了广东电视媒体联动的一个新纪录,预示着广东省内城市电视台资源整合将迈向新的台阶。

  所谓全省联播,就是由广东省城市电视台节目协作会牵头,打破各地市电视台的编排
界线,选择同一时间联合播出一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是各家电视台争抢的目标,2004年广东省内21家城市电视台联合购得了该剧的播出权。从这部剧开始,广东的城市电视媒体尝试了新的编排模式———有史以来首次打破地市电视台的编排界线,同一时间联合播出这部年度娱乐大片。据发起者广东省城市电视台节目协作会介绍,这样编排是为了改变以往各家电视台分散编排播出的弱势,以便形成收视热潮效应。参加同期联播的有广州、深圳、珠海、汕头、梅州、惠州、阳江、韶关、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清远、茂名、河源、肇庆、湛江、潮州、揭阳、汕尾、云浮等21家市级电视台,省内所有地级市的电视台都会在同一时间播出该剧,一饱广东观众的眼福。

  由王晶导演,张卫健、谢霆锋、袁泉、范冰冰主演的40集大型武侠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绝代双骄》。该剧自2003年开拍以来,制造的新闻就没完没了,最著名的是谢霆锋和张卫健酿出的“打人风波”。(陆青邹丽君)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