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偶像剧成广州荧屏夏日热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1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电视影视频道近日专门设立《青春偶像剧场》,把偶像剧作重点推介。本月底,两部偶像剧将陆续登场。

  由保剑锋、李智楠、严宽、韩子婧主演的《起跑天堂》,讲述了被称作“黄色闪电”的短跑冠军尹振峰在一次比赛后从赛道上消失。两年后,他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健身教练,存心埋没自己的短跑才华。在结识了短跑少年李智楠和韩子婧,特别是为短跑事业做商业推广的女孩夏树之后,他曾一度放弃的短跑又回到了他的生命中,夏树也渐渐走进了他尘封已久的心,没想到他的出现勾起的却是夏树心里两年都未曾愈合的伤痕。

  《起跑天堂》是继《十八岁的天空》后,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一部反映短跑运动员阳光励志的偶像剧,该剧将镜头聚焦于大学生短跑运动员的生活。这部戏比《十八岁的天空》更值得关注,感情更具冲击力,是一部赏心悦目的励志言情剧。剧情内容波澜起伏,扣人心弦,体现了力量的张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父与子,兄与弟,男女之间的感情。全新而富有活力的演员阵容,片中的几位青年演员形象靓丽,充满朝气,相信会为荧屏拓展出一片新的“天空”。

  由邱泽、张勋杰、吴大维、郭芯其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篮球部落》,通过篮球这个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运动形式,辅以电视剧特有的各种时尚手段,打造一个清新、纯真的青春运动励志故事。

  故事写到,打算徒步走遍全国的男孩高飞旅途中迷了路,误入一个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的城市———“篮球部落”,篮球热潮在这个城市弥漫,所有人都在打球、赛球、看球、谈球。高飞无意中显露出过人的弹跳和反应,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新星而遭到各大球队争抢,高飞狼狈逃窜,继而发生一系列故事……

  在《篮球部落》中,一群年轻人以各自的方式维护着自己对于篮球的喜爱,欢笑和泪水夹杂着青春的脉搏起伏跌宕,事业、爱情、幽默、运动、励志相得益彰。该剧可媲美曾热播一时的偶像剧《MVP情人》。(关丽嫦)

  《篮球部落》
青春偶像剧成广州荧屏夏日热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