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吊钢丝化身蓝鸟人 仔仔:广告很震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吊钢丝化身蓝鸟人仔仔:广告很震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F4去年曾远赴约旦为他们代言的百事拍摄广告,今年他们再突破形象,伙拍古天乐以“蓝鸟人”的造型拍摄新广告,广告商更以好莱坞特技,从南非请来一队制作专家全程监督及指导拍摄,投资金额比起上次约旦之旅更高!

  在这个名为《Birdman挽救篇》的广告内,F4与古天乐接受挑战,利用电脑特技化身成为“蓝鸟人”,其中古天乐就有不少吊钢丝及类似爆破的镜头,惨受皮肉之苦,拍到全身流血。谈到这个经历,古仔说:“导演要我困在笼中被吊起,全身被喉管锁住,颈、四肢及腰被7组金属铁环扣起,还要与一大堆有气的喉管连接,那些铁环很重,要用6角匙才能打开,最惨要吊足10个小时,搞到身体多处受伤流血。”

  仔仔:广告很震撼

  而F4的感觉亦很深,周渝民(仔仔)说:“我第1次看到广告真的很震撼,太厉害了。F4很久没有一起工作,这次再聚一起,但就少了过往的打打闹闹,因为制作的认真和繁杂性,令气氛很紧张,我们4个都专心投入工作,只有最后与古天乐一起拍的部分,5个人打得好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