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 2005超级新秀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23 新浪娱乐

  1.首席主办:光线传媒、香港旗舰娱乐

  2.协办支持:中北英皇

  3.首席赞助:色彩地带

  3.协力赞助:Nokia3230

  4.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娱乐

  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冠军一名,获“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称号!!

  2.大赛冠军奖励设置

  1)直接进入中北英皇造星AAA计划;

  2)有机会签约国际著名唱片公司;

  3)有机会签约香港旗舰娱乐;

  4)有机会成为色彩地带化妆品形象代言人,并拍摄MV;

  5)有机会成为光线传媒《MOTO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等节目的签约主持人;

  6)获得总额高达10万元的奖金鼓励;

  备注: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以上2)、3)、4)、5)项的奖励回报;

  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2005年6月21日-7月31日(各分赛区海选截止时间以海选举办时间前一天为准)

  2.海选

  1)沈阳-8月1日 2)北京-8月4日 3)武汉-8月7日

  4)重庆-8月10日 5)广州-8月13日 6)上海-8月16日

  3.复赛

  1)北京-8月27日 2)重庆-9月3日 3)上海-9月10日

  4.培训,北京,9月12日-23日;

  5.决赛,北京,9月25日

  特别提示

  1)以上所有时间如有变动,将于官方网站next.netandtv.com公布最新动态。

  2)请进入各地复赛、决赛的选手安排好自己个人的学习、工作时间,安心参赛。

  3)进入决赛培训阶段后,各赛区选手将在北京集中进行封闭式培训。培训期间,选手不允许私自外出及接待亲朋好友的探访,及其他媒体的采访,如有违规,后果自负。

  4)参加海选和复赛的交通费,由参赛选手自己承担。复赛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加决赛的交通费(火车硬卧或等值交通工具)和食宿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报名简章

  1.参赛资格

  1)16-28岁,女生;

  2)动感、活力、健康;

  3)良好的唱功、独特的音色、良好的舞台表现;

  4)自然的表演力、良好的领悟力;

  2.报名方式

  1)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沈阳色彩地带销售专柜填写报名表;

  2)网上报名:官方网站next.netandtv.com及www.colour-zone.com色彩地带网站;

  3)《明星BIGSTAR》报纸上刊登报名表以供剪切;

  备注:海选时,请准备两张彩色照片;

  参赛须知

  1.参加海选和复赛的交通费,由参赛选手自己承担。复赛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加决赛的交通费(火车硬卧或等值交通工具)和食宿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2.大赛组委会对参赛者在参赛期间的形象表演、活动有使用权。

  3.大赛组委会对上述制作的作品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可为商业或非商业目的保存、使用、发表、发布,而无须征得参赛者同意或支付任何报酬。

  4.上述保存、使用、发表、发布的权利不以参赛期间为限。

  5.参赛者在《报名表》内填写及递交的任何个人文字、音像资料,光线传媒及主办方将保存并可免费用作以下用途:

  A.只限于与大赛有关的宣传、推广及相关活动;

  B.可在电视上制作并播放相关大赛节目,大赛组委会有权推广、发行该节目到中国境内外;

  C.发放于新闻界、其它传媒、广告商、比赛评委及公众人士;

  D.在本届大赛官方网站发布,并可为商业或非商业目的保存、使用、发表、发布,而无须征得参赛者同意或支付任何报酬。

  6.报名者应如实填写表格内容,如发现隐瞒真实情况者,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7.组委会在收齐参赛者填妥的表格及资料后,将安排参赛者进行海选,参赛者须按预约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接受海选,逾期者按弃权处理。

  8.由于报名人数太多,未接到通知的参赛者即表示未入选,恕无法个别通知,请所有参赛者谅解;

  9.参赛者必须仔细阅读《报名简章》及《参赛须知》,凡报名参赛者即视为已接受《报名简章》及《参赛须知》所规定条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