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大S到广州拍广告 小S怀孕照样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两天,已经证实怀孕的小S与姐姐大S穿梭台湾与广州接拍休闲服饰广告,要趁身材还未走样之前大赚一笔。在广州,两人在5小时内连换了25套衣服,用最快的速度拍好广告,隔天与经销商举办见面会后,立刻返台;短短两天时间,姊妹俩赚进七位数字酬劳。如火如荼筹备订婚事宜的小S,喜饼已经确定由礼坊赞助,订婚宴的场地也提供特别折扣,婚事细节又有未婚夫全权负责,她只待7月29日当个最美丽的准新娘就好。

  小S证实怀孕后,已签定的工作计划完全不受影响。这间内地的休闲服饰厂商前一年与大S合作愉快,今年再次合作,还加码邀小S一同作代言人。小S虽然有喜,不过身体状况未有变化,也没有害喜现象,录影时还常穿着高跟鞋到处走。她的助手小萱表示,目前小S还是照常工作,也没有因为怀孕而打算向电视节目《康熙来了》及《娱乐百分百》请假的打算。(辛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