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室哲哉预言陈好走红200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赵薇、陈坤、陆毅、黄奕之后,演员陈好进军歌坛

  本报记者余姝 实习生 陈舒

  对于陈好来说,2005年6月1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不能陪在父亲身边的父亲节,同时也是陈好“碟变2005新闻发布会”的日子。这一天,她签约新东家橙天和展影视制作公司,并将于9月推出个人专辑。此外,陈好还在发布会上宣布,她已成为某知名电子品牌的代言人,确定了新电影的开拍日程。美女魅力大

  素有“音乐教父”之称的小室哲哉之前已多次到过中国,但是专门为暂时还不能算歌手的演员出席发布会却是头一遭。

  小室哲哉一身休闲的打扮,在嘉宾席上显得格外突出,连第一次见到他的陈好都惊讶地说:“没想到他那么年轻,那么帅!”曾经亲手打造了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的小室哲哉希望能将陈好打造成中国的安室奈美惠,而陈好也顺理成章成为两位日本顶级歌手的同门师妹。他表示中国将在2008年举行奥运会,他根据陈好的声线条件,为她量身定做一些歌曲,在2008年奥运会前后,陈好就能走红。

  可能因为语言不通,小室哲哉与周围人没有任何交流,看到播放他本人的宣传片,脸上也没有表情,一幅很严肃的样子,直到陈好出场,他才开心地笑起来。想必还是美女的魅力大,小室哲哉也承认陈好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女歌手。自曝是“麦霸”

  除小室哲哉以外,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林明阳、欧丁玉以及新加坡著名音乐人Billy,将合力打造这张新专辑。这样一个强强联合的班底,让很多大牌歌手都自叹弗如,难怪陈好能这样自信,“我从不期待以后能在乐坛达到怎样的位置,但我会通过这张专辑挑战我的潜质!”

  近来,演员出唱片成为一股潮流,赵薇、陈坤、陆毅都不约而同到歌坛上分一杯羹。陈好觉得这是一个大气候,也是一件好事,而她之所以想在歌坛发展,却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知道我很喜欢唱歌,就给我机会去录音棚。带着好奇心唱了几唱,没想到很多业内人士听了以后,都鼓励我出唱片。”虽然起因是个巧合,但陈好对唱歌的热爱还可以从另外一件事看出来,“大家都称我为‘麦霸’,因为我告诉他们,如果想请我去唱歌,就必须留一个麦给我,否则我绝不答应。新片讲抗日

  前些时候刚拍完《大敦煌》的陈好,又将赶赴沙漠开始新电影《两个人的沙漠》的拍摄。北京6月的炎热天气已经让人有些难以招架,更别说在热气腾腾的沙漠。当别人都为美女担心的时候,陈好却给大家宽心,“我的福位在东南方和西北方,在上海我拍了一部让众多朋友认识我的《粉红女郎》,现在又转到西北方,希望也能有这样一个作品,能给大家新感觉。”陈好觉得沙漠不像想象那么苦,在月牙泉拍戏时,她就爬到沙山上,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漠,心情立刻豁然开朗。

  据悉,《两个人的沙漠》是橙天娱乐和日本合拍的抗日题材作品,讲述了一个日本老兵带着孙子去沙漠回忆当年战争时期的往事,偶遇一位蒙古少女的故事……据橙天娱乐介绍,这部电影将争取送展东京电影节。

  “音乐教父”小室哲哉

  陈好喜事连连
小室哲哉预言陈好走红2008(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