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要挖周星驰“墙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赞黄圣依清纯,想让她成为自己的签约演员

  本报记者 陈明辉

  乘上海电影节的东风,广东影视人宋祖德近日在上海携其新片《天堂的眼睛》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向记者透露正在动员黄圣依签约自己公司,甚至不惜公开“示爱”:“因为我太
喜欢黄圣依,很倾慕她的美貌和才华,我还给她写了好多情诗,会刊登在我的下部书里面。”

  要得到黄圣依就必须过周星驰这关。众所周知黄圣依因《功夫》而走红,其本人也与周星驰公司签下长约。不过,宋祖德认为挖“星爷”的“墙脚”不是不可能的:“黄圣依敢说真话,她多次说过不喜欢周星驰,现在中国娱乐圈里这样的女演员不多了。希望黄圣依好好跟周星驰谈一下,然后签约我的公司。她曾经说过,周星驰的公司办事效率很低,她要接的片子都被谈崩了。我很看好她的前途,我觉得她不出两年就会成为中国第二个章子怡。”

  当记者问道黄圣依是否喜欢他,原本滔滔不绝的宋祖德马上不敢乱说话了:“好像不大喜欢吧。我们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觉得她很清纯。”

  宋祖德还拿出一本自己写的书《娱乐大揭密》现场推销,他还“自我检讨”说:“这本书写得没水平,不过是试探市场,下本书才是真正的重磅炸弹,是中国十大明星炒作个案。我会揭露嘴尖皮厚腹中空的冯小刚是如何把自己炒成一个国际导演,还有把糟糠之妻都抛弃了的张艺谋……”他称,新书将瞄准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李亚鹏、章子怡、宁静、林志玲、白灵等10位名人。

  《天堂的眼睛》主创人员(资料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