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三角”再领风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9 法制晚报
“铁三角”再领风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莲生坐堂》“换汤不换药”———

  对上周播出电视剧进行的收视调查,本报共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1200份。调查结果显示,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这一荧屏“铁三角”组合主演的《宋莲生坐堂》开播后,虽然远不及“纪晓岚系列”轰动,但仍获得观众的喜爱,获得冠军。

  状元:《宋莲生坐堂》

  这次三个人不再在宫廷“斗嘴”,而是跑到长沙“治病”。从收视表现上看,正应了那句“换汤不换药”的老话,虽然题材变了,但露脸的仍是观众喜闻乐见的“铁三角”,而且“这服药”依然对观众很管用。

  榜眼:《一帘幽梦》

  小陶虹把《一帘幽梦》里的年轻慈禧饰演得格外纯洁、富有人情味;梁冠华演的太监又透着憨厚与可爱,这些“一反常态”铸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

  探花:《好想好想谈恋爱》

  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四个女人演绎了单身女人的情感生活,尽管该剧被指责抄袭美国电视剧,但少见的题材却也足以吸引一批年轻观众。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