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元:9月开始半工半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9 法制晚报
元元:9月开始半工半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元元快考试了

  正准备第一学年期末考试 两年后拿到博士学位 3个月后特批假到期回台里工作———

  本报讯时下正是非毕业生全力准备期末考试的关键阶段,正在北京师范大学读博士的主持人元元也不例外。昨天,正在为考试做复习的元元告诉记者,7月16日是她读博士第一学年的期末考试时间。

  “中等学生”面临考试

  谈到即将到来的考试,元元笑称,在她所就读的博士班里,她的学习成绩也就属于中等水平,不过,顺利通过期末考试还是没问题的。

  “虽然我读的博士学位要到2007年7月才能获得,但完成这第一学年的期末考试之后,我的学业就会相对轻松一些。”元元对记者说,“剩下两年的学习任务主要是完成博士论文,我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思考与准备,这样看起来,学习比工作还是轻松多了。”

  9月开始半工半读

  学业相对轻松,但工作压力马上又压到了元元头上。元元告诉记者,由于北京电视台只给她特批了一年的假期用来上课,因此,到今年9月,她就要回到台里接受工作安排。换句话说,从今年9月开始,元元就将在电视台和学校两头跑,观众也能再次在荧屏上看到“元元说话”了。

  重回《第7日》还未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元元有望回到北京电视台主持一档全新的女性栏目,对此,元元昨日给予了否认:“我只是说比较喜欢做女性节目,但并没有落实啊。”至于是否会回到让她成名的《第7日》,元元表示,自己确实对这档栏目有深厚的感情,但再次主持《第7日》的事情还没有确定,这要到9月份回台里报到之后,由台领导决定。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