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 昨日到京秀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20 法制晚报
江美琪 昨日到京秀身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来的江美琪还是一个穿牛仔裤、喜欢扎小辫的小姑娘。现在形象大变,改穿裙装,大方展露傲人身材 摄/记者 车庆久 寿鹏寰

  不再耍“裤”换上飘逸性感裙装 女歌迷争相拥抱男歌迷送情书———

  本报讯继2004年发行的精选辑《又寂寞又美丽》后,江美琪暌违华语乐坛近15个月的时间。她的2005年最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是一张诗、歌结合的概念专辑,配合这张概念专辑,江美琪的造型也随之改变。昨天她携新专辑来京,并展示她的新造型:性感小裙高跟鞋,标志着她正式向青涩的少女时期告别。

  配合新专辑的宣传,唱片公司砸下重金请来香港知名造型师为江美琪量身订制新衣裳,将她的傲人身材完全展露。一向给人中性感觉、喜欢穿牛仔裤的江美琪这次不再耍“裤”,穿上高跟鞋、换上一套套极尽浪漫飘逸的裙装,令人叫绝。江美琪则害羞地说:“一换上新造型就会有一种长大了的感觉,整个人的言行举止也会变得比较女生,不那么粗暴,比较优雅一点。”

  又讯(记者寿鹏寰)昨天下午,造型大变的江美琪身着吊带小裙出现在歌迷见面会上,引得两位男歌迷“欲罢不能”:一个在唱歌时深情款款、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江美琪,一个鼓起勇气将自己早已写好的情书送给了江美琪。连几位女歌迷也争相与江美琪拥抱。

  昨天的见面会由谢娜主持,何炅意外现身当起了嘉宾主持。被请上台的几位歌迷都是“心中有首小美的歌”活动的优胜者,一开始几位歌迷还显得比较羞涩,唱歌的时候也有点紧张。但稍后却又变得深情款款,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江美琪。几位女歌迷争着与江美琪拥抱,而一位男歌迷当场表示希望也能与江美琪拥抱,并强调希望是紧紧地拥抱。这位男歌迷还送上了自己早已写好的给江美琪的信,何炅补充道其实就是一封“情书”,这位歌迷也没有否认。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