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新歌探讨30岁心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20 法制晚报
羽·泉新歌探讨30岁心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新专辑的封面

  新专辑《哪一站》7月全国同步发片———

  本报讯即将在7月5日发行第五张全新创作大碟《哪一站》的羽·泉,虽然已经两年没有新唱片问世,但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颁奖典礼”上,仍然凭借去年的一首单曲《Hasit》轻松拿下“最佳组合奖”及“十大金曲奖”。

  刚刚经历过30岁的羽·泉,在这张唱片里完整、诚恳地道出了自己在经过这个年龄的坎儿时,内心的变化、感受和越来越重的责任,还原隐藏许久的真实。

  新专辑首支主打歌《哪一站》延续了羽·泉以往旋律上的流畅,带来听觉上一气呵成的痛快感和完整性。将人生中每一段缘分与机遇的来去比喻成上车与下车的关系,遇见或分手,谁都不能确定会走多远多久,但却始终在心里留有某人在下一站等待的信念。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