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聚《流金岁月》赵薇黄晓明互相揭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1:59 京华时报
欢聚《流金岁月》赵薇黄晓明互相揭短(组图)
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欢聚《流金岁月》赵薇黄晓明互相揭短(组图)
赵薇、颜丹晨、许还幻密谋“整”黄晓明


  本报讯 昨晚,央视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相聚”栏目录制《梦想·青春·电影》特别节目,邀请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班的明星学生和班主任崔新琴老师。除茅毛、陈坤、许云帆因留学和拍戏无法到场外,赵薇、黄晓明、何琳、孔镱珊、郭晓冬、颜丹晨、张恒、许还幻等20位同学于毕业5年后再次相聚。

  特别节目在赵薇演唱的歌曲《表情·动作·语言》中开场。主持人潘奕林提议明星们互相揭短儿,说说当年的糗事。于是张佳蓓说起了颜丹晨的痛苦减肥史;史光辉揭露了郭晓冬的“10大糗事”并曝光其因剧社的事情曾跟郭伦大打出手;何琳“痛斥”郭晓冬当年合演小品时说错台词“这么大的嘴也堵不住你的碗”。张恒再次提及赵薇大学期间著名的“BP机事件”。在美国排戏的陈坤通过大屏幕模仿黄晓明将领子竖起,大拇指与食指在脸颊旁打出八字问“我帅吗”的招牌动作。许还幻透露大学时候陈坤悄悄送给她的钥匙包至今还在用。

  有同学透露,正在加拿大学习的许云帆上学时与许还幻曾是一对儿。于是主持人潘奕林立刻连线许云帆,让两人在5年后通过越洋电话叙旧。许云帆表示如今他最想念的还是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她让这个团结的明星班获得了“97年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称号。崔老师面对20位爱徒激动万分,她一一点评了每位学生的变化,并讲述了明星不为人知的故事。像颜丹晨成绩不好,自己偷偷给她开小灶,鼓励她进入状态;为了让学生不想家自己给大家做梅菜扣肉;黄晓明很爱看美女,不经意间被发现,结果“误招”进明星班;赵薇报考时曾被错认为是崔老师的亲戚……

  忆起往日的点点滴滴,老师和学生们尽情地哭着笑着。节目最后,20位明星集体上台将重聚的纪念册送给崔老师作为纪念她执教25周年的礼物,众人共唱一首《祝福》祝愿友谊地久天长,祝愿老师青春永驻。

  据悉,该特别节目将于7月17日、24日下午2点,分两期在央视6套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播出。  记者王铮/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