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辰君成都教煲排毒靓汤 大谈美腿提臀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3: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吴辰君成都教煲排毒靓汤大谈美腿提臀术(附图)
爱保养的吴辰君

  早报讯 台湾影星吴辰君昨日下午在春熙路某商场亮相,身材娇好的她一亮相便引来FANS尖叫,吴辰君这次专程为某美容馆做宣传。在现场,她更把自己保养之道一一公布,并针对夏天的到来为爱美女性推荐一款自己发明的靓汤。

  塑身:大方介绍提臀术

  别看吴辰君现在身材这么好,其实她17岁时拍成龙电影《简单任务》时,因为压力太大,出现了女艺人最怕的“暴肥”,体重增到55公斤。后来是在成龙的指导下,开始到健身房健身,并学会了瘦身加局部塑身。吴辰君不满意的身体部位是臀部,为了翘臀,她努力做运动:双脚并拢,脚掌前部站在台阶的边沿上,然后向上抬脚,这个运动有提臀效果,同时能锻炼腿部肌肉,让双腿变美。吴辰君说:“在夏天,游泳也是美体不错的选择,不但能让身体匀称,还能促进新陈代谢。”

  美容:常做面膜皮肤好

  吴辰君说,其实现在的女孩子都很懂保养,做做SPA啊,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她本人就很注意对皮肤的保养。她说,保养并不是困难的事,只要养成习惯了,就会非常轻松。说到这里,吴辰君道破自己的美容秘密:由于经常在外面拍戏,不断地上妆卸妆对脸的伤害非常大,经过自己尝试,她发现常常用面膜敷面对脸部保养非常有效,其实对普通女孩子来说,现在夏天来了,紫外线很强,面膜能减轻紫外线带来的晒伤。

  膳食:教你煲排毒靓汤

  要想成为身材好、皮肤好的美女,吴辰君表示,光运动和美容还是不够的,还应该注意饮食。她其实也很贪吃,不过因为爱美只好忌口,以前爱吃的咸酥鸡、蚵仔煎都尽量不吃。吴辰君说:“女孩子要想保持苗条的身材,就应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过只要搭配均衡,有好多食物还是能享用的。”说到这里,她还推荐了一款靓汤,现在夏天来了,可以用苡仁、冬瓜炖排骨,这款汤消炎排毒,非常适合夏天食用。   蒋庆/文 李国东/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辰君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