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限运动 让你头晕目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经过天马行空的涂鸦文化以及动感十足的街舞、街球后,“2005动感地带嘻哈文化节”在上周末(19日)迎来全球最炫的运动———极限斗秀。在那场炫目的极限总动员中,包括钟腾飞、车霖、陈浩峰、许力、张驰、张旭、张崎、王卫等国内顶尖的极限高手作为嘻哈文化节的特邀嘉宾来到成都,与成都极限爱好者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国内最著名的BMX花式小轮车选手钟腾飞出现在现场,一头黄
发,单眼皮,穿着普通的体恤,但就是这个瘦弱的小伙子,从2002年开始已经囊括了国内10项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BMX平地花式第一人。经过一系列的热身后,钟腾飞向大家展示BMX中最神奇的动作———神龙摆尾:只见他弯腰一路加速,突然,双脚离开踏板,齐齐踩在前轮上,双手用力猛甩车把,整个车身以前轴为中心在他身下旋转一圈、两圈、三圈……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令人叫绝。

  而中国“滑板天王”车霖的现身,更是引起了现场的尖叫,酷酷的表情,俊秀的面容,歪带着帽子的车霖帅气十足。跳跃、腾空、旋转,滑板如同着魔般在他脚下自如翻飞。而不少蓉城极限爱好者在高手的号召下也纷纷登台亮相,虽然与国内顶尖高手有不少的差距,但是只要敢秀,你就是当天的主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