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领衔“我们是一家人” 下月“点燃”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的夏天热,而入夏以来南京的演出市场同样火。继《千手观音》、《雪狼湖》、陈慧琳演唱会之后,两岸群星参演的“我们是一家人”演唱会将于7月14日在五台山体育场上演。周杰伦+许慧欣胡彦斌李圣杰陈明真+爱戴,这个豪华、甚至有些奢侈的阵容集合了目前两岸人气最旺的几个年轻新锐歌手,也将为南京带来一场精彩的“六人行”。

  主办方告诉记者:“周杰伦是这次演唱会的第一主角。当天周杰伦将演唱4到5首歌,在内地‘拼盘式’演唱会中已经属于前所未有的超长演出。”虽然是六个人“拼盘”演出,但其实这六位歌手的“分量”每个人都够唱主角的。“白雪公主”许慧欣、“内地小天王”胡彦斌、“台湾常青树”陈明真、“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只听前面那些“名号”就知来头不小人气不俗。而漂亮宝贝许慧欣最近在内地很多城市参加《雪狼湖》的演出,不过她很遗憾没能参演南京站,这次演唱会来宁,也算弥补了她这个遗憾。(张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