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配音演员与小观众亲密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6 北京青年报
配音演员与小观众亲密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迪斯尼冰上表演暑期引进《丛林历险记》———

  本报记者报道 一年一度的暑期北京又将迎来迪斯尼冰上表演,而今年8月2日将在工人体育馆推出的是以《狮子王》、《人猿泰山》和《森林王子》为主题的《丛林历险记》。

  昨天,为《丛林历险记》配音的中国演员与部分小观众在天桥剧场后台举行联谊活动,为米老鼠、唐老鸭、高飞等迪斯尼人物汉语普通话配音的孙悦滨、唐烨、郑玉彬和李立宏与小观众一起表演了《丛林历险记》中的片段。在活动现场,一些小观众对于尝试为他们的偶像配音跃跃欲试,一位小观众与米尼的配音演员唐烨合作了米奇和米尼的对话片段,引起现场一片欢笑。

  在去年的迪斯尼百年庆典的冰上表演中,观众听到的配音大都带有港味,这使主办单位感到有些遗憾,于是今年的《丛林历险记》项目确定时,主办者与迪斯尼公司协商沟通,将今年的演出改为正宗汉语普通话版本,由中国内地的配音演员献声,为暑期迪斯尼冰上表演的《丛林历险记》配上纯正的普通话。

  在众多的配音演员中,为米奇配音的孙悦滨曾经为电影《珍珠港》男主角配音,是一位配音高手。而为唐老鸭配音的郑玉彬则是河北梆子演员,他为唐老鸭配音时将展现与众不同的发声技巧,昨天在活动现场,他们的表演也引起了现场小观众的好奇。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今年迪斯尼的表演与去年有很大不同,去年是迪斯尼人物的展示,而今年则是三个发生在森林的故事。舞台上除了展现森林奇景,冰上舞蹈演员们的高空杂技表演也是该剧独特的地方,届时演出将呈现一个全方位的森林世界。

  作者:伦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