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关于飘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关于飘移

  “飘移”一词一般是指汽车打侧车身过弯的动作,但其实漂移的方法是因车而异的,以下就是一些常见的漂移方法。

  手掣旋转这是池谷曾经苦练的招式,其原理就是以HandBrake煞车,锁死后轮使之失去
抓地力而作圆周运动,由于车辆是在一瞬间急煞,因此车身摆动幅度很大,所以这种漂移是很好看的,不过只是仅此而已……因车辆在出弯时需要重新加速,往往得不偿失。不过这种初级的漂移比拓海的漂移易控制和安全。

  PowerDriftPowerDrift是指转弯时踏尽油门,以强大的动力强迫驱动轮空转,使其失去抓地力,而以离心力做出漂移的动作,在出弯时松油门就可使轮胎回复抓地力。要做到PowerDrift必须要有强大的驱动力,因此4WD是最适合做PowerDrift的。(须藤京一和岩城清次所用的过弯方法便是PowerDrift。)FR也可以做PowerDrift,但必须要有足够的马力,像86这些车就不行了。

  BrakeDriftBrakeDrift就是拓海常用的煞车漂移技术,原理其实和PowerDrift差不多,就是以煞车使重心移前,同时锁死后轮使其失去抓地力,但BrakeDrift的掌握则比较难,因为煞车的控制要掌握得很好,否则会导致转向不足而出意外……其实若漂移掌握得好,在多弯的山路是有可能比较快,但只限于阁下有拓海般的技术及高桥凉介般有钱,因为漂移得太多只会造成轮胎的损耗,不但减慢车速,也要经常换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