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懒女孩的美丽指南(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塔·奈克(英)·手脚、牙齿、头发,看我样样拿下

  来自人体的雷达信号

  晒伤OK,有关阳光的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我就不讲了,因为如果你经历过过度日晒,就一定会了解,或许你也曾受害不浅。除了那如同剥皮酷刑般的痛苦,你还会与当地快餐的
泥炉烧菜有得一拼。要从这种痛苦中解脱,最好的疗法还属妈妈的传统药方。1.在晒伤的区域敷上冷敷布,是及时止痛的最好方法。将毛巾浸入与体温相近的冷水(不能是冰水)中,拧干然后敷在身上。如果你的晒伤很严重,就需要向当地的药剂师要些氢化可的松软膏了。这种药膏对皮肤能起到止痛、修复的作用。2.在晒伤的皮肤上涂些镇静香油,不仅会让你的皮肤“冷静”下来,消除最初的疼痛,而且还是保养皮肤的良方。不妨试试芦荟油。3.吃片阿司匹林或布洛芬来止痛,它们还有减轻皮肤炎症的作用。4.喝大量的水;晒伤还可能造成脱水。

  出汗在某些情况下,出多些汗也是很正常的事,例如室外气温极高,月经期间,八月天你却穿着含有大量人造纤维的衣服。(但如果在别人都在抱怨太冷的时候,你却满头大汗,那你就需要去找医生检查一下你的荷尔蒙平衡状况和血糖水平了。)如果用尽一切常用的方法,你闻起来还是像昨天没洗的袜子,你就要考虑进行一种叫做内窥镜胸部sympathicotomy秘密手术。这是一种可以阻止神经系统向汗腺传送信号的永久性手术。或者,试一下半持久性Botox。用Botox处理排汗问题的有效性高达99%,因为将毒素注入腋窝就能阻止臂下的汗液分泌。这种治疗每隔四到六个月就要重复一次。静脉曲张虽然腿部曲张的静脉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日益增多,但其实它们在你二十来岁的时候就已经与你同在了。要摆脱这些突出的血管,一个既简单又快速的手术就能解决。当血管引起不适或影响雅观时,就可以进行这种手术。而对于那些程度较轻的患者,不妨穿上弹力紧身衣,这样既能减轻疼痛又能掩饰突出的血管。预防静脉曲张,首先要做到———:不要站或坐太长时间,因为这样会给腿部静脉带来过大拉力。保持体重,因为体重也会给血管壁造成压力。定期锻炼,能够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戒烟,因为吸烟也会干扰血流。

  多余的体毛又是这些可爱的毛发;如果你不是以美容的名义进行这场在面部、臂下和双腿区域的闪电战,那你要除去的毛发一定是生在那些难以言语的地方。好消息是,这都是正常现象(除非是你的手掌或脚底长出了毛发)。而且,你尽可放心除毛(除非那些毛发像茅草一般大片生长,那你恐怕就需要看医生了:你可能有轻微的荷尔蒙失调)。乳头毛:乳晕四周出现这种怪异的多余毛发,也是很平常的事。要把这些毛发拔去或修掉都是很安全的,既使还会长回来,也不会变多、变粗。如果你发现的只是几根胎毛,那就不要管它,让它留在那里好了;除了你,没有人会发现它的存在。不断长回来的体毛体毛总是会长回来,因为这是它的职责。如果你觉得它们很恶心,不妨考虑使用激光治疗。这种治疗就是将激光光束射向目标区域破坏毛囊。需要几个疗程就能一劳永逸地除去那些毛毛,或至少能延迟它们的生长(既使是这样某些女孩也觉得值得)。不过,你要记得毛囊也能再生,所以这种方法不可能持续到永久。想要让那些体毛生得稀疏些,有各式各样的药膏能用来妨碍它们的生长。如果定期使用,这些药膏甚至能让那些最多毛的“野兽”减少剃毛的次数。去找些除毛膏,它们可以延缓毛发的生长速度,尽管要使用一段时间后才能见效,它们最终会高效完成任务。

  “懒女孩”辞典保湿剂(Humectant)【技】保湿霜中的一种成分,能吸引空气中的小水滴,从而保持皮肤的湿度。【懒】用来吸水的梦幻磁铁。(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