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水泼之后恼羞成怒

阿汤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自从与凯蒂·霍姆斯的恋情昭告天下之后,汤姆·克鲁斯新闻不断。上周日晚,汤姆·克鲁斯携未婚妻凯蒂·霍姆斯从巴黎飞抵伦敦,参加《世界大战》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的首映礼。在红地毯上一对璧人与小童星达克宁·范宁站在一起,光彩夺目。

  然而,当汤姆·克鲁斯准备接受一个摄制组采访的时候,他接过伪装成麦克风的水枪,还没开口说话,水柱就从这个假话筒里喷了出来,将克鲁斯从头到脚淋了个透,原来这个英国摄制组专门策划一些让明星出丑的恶作剧节目。

  被戏弄之后,克鲁斯冲着肇事者大吼:“你们为什么这么做!?”当保安将那四名剧组人员带走时,阿汤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大叫到:“别走!这真是太粗鲁了。我在这儿接受你们的访问,你们却干出这样龌龊的事!你们简直是变态!变态!变态!”激动的克鲁斯一连说了三个“变态”。“我一直努力让人们感觉良好。”用毛巾擦拭自己时克鲁斯还委屈地说。

  不久以后,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了这四名剧组人员,并以涉嫌袭击罪对他们进行了拘留。检察官说这四个开玩笑的节目制作人将有可能面临起诉,而这取决于汤姆·克鲁斯是否控告他们。

  上个月,当他们对老牌摇滚明星OzzyOsbourne的妻子做出同样的事情的时候,SharonOsbourne把桌子掀到他们身上。这四个节目制作人所在的电视台已经向汤姆克鲁斯道歉。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凯蒂·霍姆斯不在汤姆·克鲁斯身边,否则,汤姆·克鲁斯也许不会如此冲动。毕竟,在凯蒂·霍姆斯的陪伴下,他总是显得空前活跃,虽然他的举动引起一些人的非议,前些日子还有传闻说《世界大战》剧组对他产生不满,但是,近日在《新闻周刊》的采访中,斯皮尔伯格亲口否认了媒体对汤姆·克鲁斯恋情的关注改变了《世界大战》的宣传策略。

  “人们说,你不让汤姆·克鲁斯出现在电影的宣传海报上是因为汤姆·克鲁斯与霍姆斯谈恋爱,不是这样的,海报早在1月份就设计出来了,那时候还没人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呢。那时候我就决定了在海报上使用肖像画。汤姆对这件事情没什么意见,这也是汤姆·克鲁斯头一次没有出现在电影海报上。”斯皮尔伯格如是说。

  然而,我有一点困扰。”斯皮尔伯格指的是汤姆克鲁斯更早时期出现在奥普瑞·温弗莱的脱口秀节目里。“我不是针对汤姆,而是媒体在这样一件小事上面大做文章让我很困惑。汤姆失去了自己的冷静是因为他太高兴了,现在,就因为他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的快乐,他受到了媒体的惩罚。汤姆在奥普瑞的节目里表现的就是他自己,就像他第一次告诉我他跟凯蒂·霍姆斯的感情的时候那样,但是媒体不喜欢汤姆敞开心灵的方式。”

  最近在《人物》杂志的投票表明大多数人认为他们的恋情是为了宣传需要进行的炒作。(魏保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