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李连杰拍《霍元甲》出意外 40尺高台跌落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39 新华网

  李连杰在上海赶拍于仁泰新片《霍元甲》,日前他在外景场地拍摄一场动作戏时,不慎发生意外,竟失足从40尺高台上堕下,现场情况一度紧张,驻场医生急忙为受伤的李连杰抢救。

  据知,事发时李连杰与一位内地动作演员,在40?的高台上,拍摄一场激烈的对打戏。李连杰在对手的连环进攻下,一下子被逼到台边,为挡架对方的攻击,他向后退了一大步
,谁知这一步却踏出预算范围之外,凌空飞堕地上!现场的人员都惊呆了,导演于仁泰和武术指导袁和平急召驻场医生为李连杰抢救。幸亏剧组预先做出安全措施,李连杰跌落的位置正好垫着一大块床褥,所以没有跌中要害。经医生检验后,李连杰所幸没有骨折情况,可算逃过一劫,不过他的手脚却有损伤。于仁泰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要他休养几天恢复元气之后,再来复工。

  事后,李连杰也为此次的意外抹了一把冷汗,说:“这次一跌,真是跌了半条命去。”

  没有绑安全带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意外原本可避免,因为拍摄这场戏之前,袁和平曾叫李连杰绑上安全带以确保安全,但李连杰觉得这场戏只是一般的对打戏,没有飞来飞去的场面,应该可以控制得住场面,更为省时间而拒绝袁和平这番“好意”,谁知人算不如天算,幸好李连杰吉人天相躲过这次意外。苗菲/文(来源:新浪娱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