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饥饿30"公益广告 张惠妹前往苏丹体验生活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0 南方网
  拍饥饿30公益广告 张惠妹前往苏丹体验生活

  2005-06-21 16:30:16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拍"饥饿30"公益广告张惠妹前往苏丹体验生活 (组图)
拍"饥饿30"公益广告张惠妹前往苏丹体验生活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17日才刚拍完今年“饥饿三十”公益广告的歌手张惠妹,今天深夜将和台湾世界展望会的工作人员,搭机启程前往世界饥饿的最前线——非洲苏丹,关怀当地的难民。阿妹在现场出示当地儿童的照片时,想到当地难民的处境,忍不住哽咽落泪。

  想到苏丹地区长达21年的内战和粮荒,有200万人死亡、400万人流离失所,阿妹忍不住红了眼眶:“嗯~其实看了满难过的~唉,我怎么这么激动啊~我也希望所有的朋友们,让自己多一点爱。”

  阿妹说,这次九天的旅程当中,光是去程就要花36小时,回程更要40小时,面对当地的恶劣生活条件,她除了事先打好预防针、服用抗疟疾的奎宁,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当地生活条件很差,会有很多的传染病,也知道在当地可能要睡在帐棚和茅草屋里。”

  阿妹将在6月29日从苏丹返回台北,和大家分享她在苏丹的所见所闻,并号召大家参与饥饿三十活动。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