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乐团"爱的魔幻"唱到台北 吉他手酷似吴建豪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2 南方网
  日本乐团爱的魔幻唱到台北 吉他手酷似吴建豪

  2005-06-21 16:47:1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日本乐团"爱的魔幻"唱到台北吉他手酷似吴建豪 (组图)

  “爱的魔幻”女主唱KUMI,吉他手佐藤直树(右,长相酷似F4成员吴建豪)
日本乐团"爱的魔幻"唱到台北吉他手酷似吴建豪 (组图)
吉他手佐藤直树(图左)一直戴着帽子。
日本乐团"爱的魔幻"唱到台北吉他手酷似吴建豪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日本乐团“爱的魔幻”昨天(20日)中午一到台北,随即和台湾媒体见面,帽子不离身的吉他手佐藤直树,长相酷似F4成员吴建豪,听到媒体这样形容他时,佐藤直树搞笑的说:“我已经30岁了,还能加入F4吗?”

  “爱的魔幻”两位成员从大学时代就认识,合作已有8年,媒体好奇两人初见面的“第一印象”,女主唱KUMI说,当初看到佐藤直树时,觉得他是一个热情吉他手,还被他的音乐电到;媒体马上追问两人有没有可能变情侣,害羞的佐藤直树说:“有机会再说吧!”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佐藤直树开玩笑说,“只要是女生都喜欢。”说完他马上补充,“刚刚是开玩笑,其实我喜欢灵魂深刻,心胸宽大的女生。”媒体好奇他会不会像吴建豪一样,爱上徐若瑄类型的女孩,佐藤直树笑说:“徐若瑄非常非常可爱,但是我没见过她本人耶。”虽是首度来台开唱,不过“爱的魔幻”出道单曲的音乐录像带,就是在台北华西街取的景,二度访台,两团员入境随俗秀中文,KUMI还解释一个人的问候是“你好”,很多人则要说“大家好”。二人都发现中正机场变大了,还准备把握机会一游台北,除了指定要吃小笼包,女主唱KUMI更想好要带什么“伴手”回日本,答案是:“绍兴酒跟放酸梅的公杯”。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