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首次驳郑秀文“患病”传闻:她的健康没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好友首次驳郑秀文“患病”传闻:她的健康没问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就在郑秀文终于开口直面所有关于她健康的负面传闻时,她的一众好友也纷纷为她出头,大家从各自的角度出发,立挺sammi的健康绝对没有问题。其中包括她的经理人郭启华、以及《长恨歌》的导演关锦鹏,还有前男友许志安、何韵诗和王敏慧等死党。

  经理人郭启华:“私人事不需向公众交代”

  对于sammi避世靠手机短信跟外界接触,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说:“其实我跟Elinor(sammi的助手)、何韵诗及公司其他同事,都会用SMS、MSN、电话等各种方法通讯,要谈详细细节时,就会见面、讲电话。例如我不肯定sammi下午3时是否起了床,我为何要打电话打扰她呢?不需要每日通电话。”

  郭启华还谈到上次Sammi爽约电影节的事:“其实当我们知道不能出席11日的活动时,已经预计到有揣测,但我跟Sammi都觉得,私人事不需要跟公众交代。我们又不是休息半年,很早也说过跟健康无关,可还是有好多传闻。真是没办法,不过等Sammi很快投入工作,一切就不攻自破,为何还要费神回应呢。”

  关锦鹏:这只是她的惯性过渡模式

  事实上,经《长恨歌》导演关锦鹏证实,Sammi已答应了于7月第一个星期为《长》片后期配音。关锦鹏于5月14日回港,也曾跟Sammi通电话及通短信,他深信Sammi这段时间的“避世”,只是她重新投入工作时的一个惯性过渡模式,“如果我没跟Sammi合作过《长恨歌》,我会想事情是很严重,但合作过之后,我知道这是她一个pattern(模式)。郭启华也跟我说过,她这个pattern并非第一次。就像筹备《长恨歌》时,造型又延期,开拍又延期,这个情形也出现过。她有一段时间松下来,就像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她要自己匿埋,自己迫自己开始做回工作,她就是这个模式。”

  对于拍摄《长恨歌》期间Sammi的表现,关锦鹏说Sammi情绪绝无问题。

  前男友许志安:相信我,她没事的

  sammi的前男友许志安日前也出来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无端的猜测了,前女友根本就没事。“不要再瞎猜了,我相信她肯定没事的,再这样说她,会给她带来好大压力。”

  另外,他也表示,近期也收到过sammi的信息,她表示自己还不错,只是劳累而已。所以,前男友许志安更加笃定sammi精神健康良好。

  好友何韵诗:她只是需要个人空间

  有香港媒体向sammi好友之一何韵诗求证时,何韵诗就说:“上星期sammi传了一个短信给我,叫我加油,如果她有事,怎会还有精神传短信给人呢?她一向是个飘忽的人,需要有自己一个人的空间,这只是她的一种习惯,真的没什么好奇怪的,所以我不会相信传闻。”

  好友王敏慧:我知道她肯定没事

  至于和sammi私交甚笃的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在接受访问时也说:“开始时我真的也很紧张,那么多传闻,还真的以为会发生些事情,但是,我现在好肯定,她绝对没事,我们也有通短信联络,我知道她肯定没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