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首回应健康传闻:一切安好下月复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5月3日于上海拍罢《长恨歌》后,郑秀文(sammi)已有几个月没作公开露面。继早前传她患淋巴癌外,再突然传出郑秀文的抑症病情严重及死讯。目前,虽然sammi的一班好友,包括经理人郭启华,均只能透过短信跟她联络。不过据导演关锦鹏表示,sammi已答应7月首周,为《长恨歌》配音复工;而郑秀文本人日前亲自于网站向歌迷留言,表示她一切安好,不要理会传闻。

  网站上首度表示自己安好

  自取消上海签约仪式后,郑秀文的各类传言一时间传得街闻巷知。在此期间sammi对外间不曾发过一言。这无形中又令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但她却于本月16日,在歌迷为她建立的网站上多次亲自留言给歌迷,首度表示自己一切安好:“ThisisMi. I am fine!Miss u all!I am now having a vacation andbreak.Heehee……see later”(意译:致各歌迷,我一切安好,很想念你们,我现在是放假及休息,迟些见。)

  另外郑秀文再于上周五下午留言给歌迷说:“Hi,I am fine and thanks for the loveandcaring. pleaseforgetthose‘gossips’!”(意译:我很好,多谢你们的关心及爱护,我希望你们开心及忘记那些传闻。)

  靠短信与众友人联络

  传言愈传愈夸张时,sammi终于透过互联网留言来安抚歌迷。不过遗憾的是,她却一直关着手机,就连好友及经理人郭启华,也是靠手机短信联络她。上周三,sammi就曾发短信给《长恨歌》的一名幕后朋友,表示自己一切安好,根本没啥事。

  郑秀文称7月初将为《长》配音

  拍片期间,她还抽空接受专访,那天她刚好被指患上癌症,而被问及会否因此而动怒,Sammi说:“我知道大家好关心我的健康,但我真的没病没痛,只是患了两星期腮腺炎。我不会因传言不开心,为何要不开心呢?选择不理就行啦!我觉得有些不开心的事,我会选择不去理会。”

  毕竟入行已18年,Sammi早就见惯风浪,当时Sammi就跟前去探班的香港媒体说,拍完《长恨歌》需要休息起码个把月,调养一下身心。之后或许参加7月的配音工作。(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