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冰冰人气涨忙翻天 酷暑拍羽绒服广告经受考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22 城市晚报
李冰冰人气涨忙翻天酷暑拍羽绒服广告经受考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在演艺圈,人气高低和广告量是成正比的。而凭借“艳贼小叶”一角在大学生电影节“荣誉封后”之后,李冰冰无疑成了广告商眼中的新宠,人气也随着气温直线攀升。很多商家怕失去与李冰冰的合作机会,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六月酷暑季节,也要迫不及待地拍摄羽绒服广告,让李冰冰切实体验了“三伏天穿棉袄”的感觉。

  为了将有限的时间利用最大化,李冰冰从横店剧组出来,不仅要飞到广州为她代言的休闲服拍摄新一季的秋冬系列广告,还要当晚赶回北京,再拍摄羽绒服广告。由于是秋冬服装的拍摄,宽大的外套需要更多的服装搭配和装饰点缀才更好看。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服装师在给李冰冰里三层外三层的套上一堆衣服后,又“狠心”地将粗毛线编织的帽子、围巾和手套围在了她的身上!

  当天的拍摄地点在一个废弃的火车站的铁轨上,气温有35度,穿着短袖T恤站在太阳底下一动不动,已经大汗淋漓,可是李冰冰还要穿上绒布的裤子,厚重的皮靴,和带毛边的羽绒短外套,配合摄影师不断地变幻pose。虽然没有亲身体验,但谁都能想象那种难受程度。但拍摄的过程中,李冰冰却始终保持着专业而迷人的微笑,不厌其烦的变幻着Pose。最后,就连商家都看不下去了,问摄影师能否将拍摄改为棚内,说实在是难为李冰冰了!可是李冰冰却执意尊重创意的要求,坚持在烈日下拍完所有的服装才收工,让在场的人都十分感动,商家更是大赞其敬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