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7岁莎朗·斯通将再次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04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TOM
47岁莎朗·斯通将再次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莎朗·斯通2004年为《滚石》杂志拍摄的照片,她坚信自己比15年前更有魅力。

  南方网讯“本能”女星47岁“高龄”上演“二进宫”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已是47岁“高龄”的“本能”女星将上演一幕“二进宫”、为《花花公子》再拍裸照。莎朗·斯通为该杂志第一次拍摄裸照是在15年前,那一次全裸出镜之后,莎朗·斯通面对记者难掩辛酸地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破产了,几乎一无所有。我需要修补我的房子,需要面包维持生计。”

  众所周知,莎朗·斯通曾经只不过是个不见经传的二流演员,然而在1990年登上《花花公子》封面之后,莎朗·斯通立即获得与当时最红的明星施瓦辛格搭档的机会,随后更是出演影片《本能》,借助这部影片,莎朗·斯通迅速蹿红全球,成为一位大器晚成的性感女神。

  有知情者称,这一次世界知名杂志《花花公子》再向莎郎·斯通发出邀请,主要目的是借助其拍摄《本能》续集一片的人气,展现成熟女人的风韵。此外,这一次从取景到策划,《花花公子》惟女主角莎朗·斯通本人之命是从。

  据悉,本能女星的初衷是以“最原始、典型的方式”来完成此次在旁人眼中几乎堪比“不可能完成的使命”的拍摄。熟识“性感女神”莎朗·斯通的友人面对媒体证实了其有意再度拍摄裸照的消息:“对莎朗而言这仅仅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没有其他特殊的要求和含义。也许她会选择在海滩拍摄这组裸体照片,因为她觉得在沙滩上完成这一切真的是性感极了。”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