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出分手非一时冲动 大S:感情的事谁比我清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坚持“分手不出恶言”原则,展现极高的EQ!但外传因女方个性太过强势,才导致两人渐行渐远,大S淡淡的说:“感情的事,外界又怎会比我清楚?我曾被他气哭好几次,他私下其实比我还强势!”目前感情空窗,但大S演艺事业将更上一层楼,八大近期将为她个人开辟电视版的新节目“美容大王”!

  因为真爱过,所以不愿伤害彼此。大S认为,既然她已正式宣布与蓝正龙分手,感情的
事就“多说无益”,希望外界别再追问她是否考虑跟蓝正龙复不复合,因为未来的事,她也不知道!但唯一肯定的是,她提出分手,绝对是经过深思熟虑,并非出于一时冲动。

  对于八大有意为她个人开辟块状新节目“美容大王”,希望她能将美容保养的经验,分享给粉丝们一事,大S笑称自己天性懒散,所以目前仍在考虑犹豫之中。因为戏剧演出仍是她未来的演艺重心之一,要在主持、演戏两者工作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她才会点头答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