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位“超女”的参赛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23 深圳晚报

  有不少选手认为,在电视领域,她们是“门槛”外面的人,如果没有“无门槛”的《超级女声》,她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走上舞台,特别是在电视上表现自己。

  参加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对在深圳读书的王玉香来说,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上电视。虽然并没有取得骄人的成绩,但却打破了她对电视所怀有的神秘感,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6月19日晚,她又亮相深圳卫视的王牌节目《超级情感对对碰》,最
终,她和当期的“香港硕士”速配成功,两人正在交往。

  报名海选广州呆了3天

  她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经常关注湖南卫视,看到报名通告,就在网上注册了。为了参加海选,她在广州一呆就是3天。第一天去报名花了半天时间,由于参赛的人太多,自己已经排到了几千号,即使有10个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核对资料,也等了很久。拿到通知之后,发现当天不能参赛,要等到第三天下午才轮到她,于是只好到朋友处落脚。第三天,到了海选现场,王玉香才发现这真是在进行一场比赛,所有的选手面色凝重,现场安静到掉根针都能听到,“大家紧张得像要爆炸,还有人手里拿的号码,已经被揉碎了,有人出来以后就放声大哭……”总之各种形态都有,是很有意思的经历。现场有4个保安维持秩序,有条不紊,即将参赛的选手分两队,每10个一组,而其他选手则分为6队在场外等候通知。这次比较顺利,王玉香只等了半个小时,就进去唱了。

  贿赂评委送玫瑰花拉票

  王玉香经常在卡拉OK飙歌,从没受过什么专业训练,只因爱好而为之。为了赢得评委的好感,缓和现场气氛,性格开朗的她准备了玫瑰给评委,收到花以后,其中一位已经面带笑容,而另一个评委的表情特别严肃,让她感到非常紧张。当天她选择的曲目是梅艳芳的《女人花》,一张嘴就把高潮部分唱了出来,发挥得并不好。王玉香对记者坦白地说:“我想给这些评委提点建议,不要过分严肃,给选手压力,错过一些有潜力的选手。”

  “勇气可嘉”是王玉香的朋友给她的评价。她说明年“超级女声”如果到深圳,她还要参加。的确,经过这次尝试,给王玉香的生活和心态都带来很多改变,她说:“我现在在摄像机面前,非常自如,没有一点紧张情绪,参加《超级情感对对碰》时,感觉自己对现场气氛的控制非常有把握。”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