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与喻可欣接触只是因为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26 法制晚报
我与喻可欣接触只是因为工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歌手杜亦衡与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合影

  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杜亦衡今晨回应“刘德华前女友狂恋自己”的传闻———

  本报讯今晨8时,一直在北京录音筹备新专辑、素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歌手杜亦衡(小名逗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应了近日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狂恋自己的传闻。

  事情缘于有某香港媒体报道了喻可欣疯狂恋上“翻版刘德华”逗逗的消息。对此,逗逗表示,他并不爱喻可欣,只把她当做姐姐。“我喜欢的女孩子是那种清纯、文静可以互相体谅的类型,而且我有女友。”逗逗说。

  今年,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推出的一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在5月底,有媒体拍到喻可欣和“翻版刘德华”逗逗深夜同游。逗逗无奈地说:“我是见过喻可欣,因为筹备《情海星空》,喻姐是作者,会在拍摄时参与编剧,现在的剧本改动很少。随着拍摄开始,喻姐会和我们剧组一起去选景,所以我们的接触都是工作接触。”

  对于与喻可欣的第一次相见,逗逗说:“其实原来她写《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时,我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我也是刘德华的歌迷!后来见面的时候发现喻可欣是个非常有文化、有修养的女人,说话很有分寸,整体的感觉很好,才改变印象的。”

  喻可欣公开表示自己与“翻版刘德华”相恋绝无可能,“那个绯闻是香港记者写的,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和逗逗第一次见面只相处了三天,私下也没有在一起多聊,我只是感觉内地实在是人才济济!”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