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令》暑天拍摄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2:10 天津日报

  津京两地强强联手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国家话剧院联合投资摄制的20集电视剧《密令》正在天津紧张拍摄。据了解,该剧摄制班底雄厚,汇集了国内一流的演职人员。

  此次剧组采用双机拍摄,自5月21日开机至今,剧组在天津拍摄已一月有余,并在精雕细刻中完成了8集的拍摄内容。

  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著名演员朱媛媛、赵有亮,以及人气正在上升的刘晓峰、李光洁分别扮演重要角色。曾执导过电视剧《红处方》《雪色残阳》的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导演董志强任该剧导演。

  《密令》正面刻画了我公安人员在建国初期面对错综复杂的敌情,为了保卫新生的红色政权勇于牺牲个人利益,背负国家的责任和使命,粉碎了各方敌对势力企图在国庆期间制造爆炸阴谋的故事。应该说这是一部集合主旋律与商业片诸多元素的电视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生动曲折的情节内容,爱恨交织的感人故事,生死搏斗的惊险样式,一波三折的突变……这些因素无疑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

  该剧自开机近一个月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剧组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拍摄每一个镜头。他们本着“精制作、不炒作、出效益”运作该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