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薄娱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陈云百年诞辰邮品首发昨日,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的邮品珍藏册《一代伟人——陈云》在市图书馆举行首发仪式。据悉,该册共包含108枚陈云同志的个性化邮票。记者邓秋

  周华健北大举办个唱“百年北大情系奥运——周华健演唱会”22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在北京大学举办个唱的第一位台湾流行歌手,周华健特意邀请了好友李宗盛与梁静茹现场助阵。近3个半小时里,30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北大学子兴奋万分,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甚至上演了千人卡拉OK的壮观场面。记者王平平

  章子怡葛优将赴《夜宴》记者昨日获悉,冯小刚新片《夜宴》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张艺谋的爱将章子怡,将助冯导闯世界,同时加盟的还有吴彦祖和葛优。(新晨)

  李连杰拍片从12米高台跌落李连杰在上海赶拍于仁泰的新片《霍元甲》,日前他在外景场地拍摄一场动作戏时,不慎发生意外,竟失足从约12米的高台上坠下,经医生检查,李连杰没有骨折,可算逃过一劫,不过他的手脚却有损伤。(华商)

  美经纪公司巨头进军中国继美国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在上海开办办事机构之后,美国另两家经纪公司巨头也加快了进军中国的脚步,CAA日前聘请《洗澡》《向日葵》等片的制片人罗异担任中国顾问,咨询有关合作拍片的具体事宜;而另一家公司Endeavor则与上海文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京)

  “花儿”险被美国扣留刚刚发表全新单曲《嘻唰唰》的花儿乐队日前在赴美参加中歌榜海外颁奖典礼时,大张伟被当成了通缉犯,险遭扣留,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终于洗清冤枉。(北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