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周二看电影都半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蒋冰) 记者昨日从本市各大电影院线获得消息,我市的“周二电影半价日”将于下周二(28日)正式启动,峨眉、星美两条院线下属的共计27家影院将实施“周二电影半价日”。峨眉院线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全国的“周二半价电影日”活动将从7月1日起全面推行,峨眉院线的所有电影院都加入了此次活动。下周一,峨眉院线将在其旗
下的主要影院开展“周二半价电影日”活动启动仪式。周二,活动将正式开始。

  半价包括哪些电影?

  昨日下午,峨眉院线负责人申经理对记者说:“只要是当天放映的任何一部电影,都会半价出售,我们不会因为半价而换掉一些电影大片,举例说,如果《星战前传3》在周二第一天上映,也会以半价售出。”申经理还说:“我们的口号是,让老百姓再也不会被高价电影票挡在门外。”而我市的星美院线也表示,将实施“电影票周二半价日”。

  打击盗版的一种方式

  北京华夏影视发行公司的负责人管先生告诉记者:“半价与否与我们其实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在把影片给影院的时候都给了他们一个最低标准,一般这种半价或者打折都不会低于这个标准。”不过对于这种措施,管先生也表示了肯定:“这种形式应该说是观众最期盼的,也是他们最需要的一种,而且我相信半折优惠政策一定会推动中国电影业的发展,让更多的观众选择去影院看片,而不是支持盗版。”

  部分影院还有优惠时段

  王府井:每天中午12:00以前场次现金购票5折优惠。

  凭老年证周一到周五晚7:00以前2—3折优惠,其余时间5折优惠;凭学生证周一到周四全天、周五到周日晚7:00前5折优惠。

  太平洋:每天中午12:00以前场次现金购票5折优惠,凭学生证、老年证、残疾证购票全天5折优惠。

  紫荆:每天中午12:00以前场次现金购票5折优惠。

  花园:每天中午12:00以前场次特价优惠;学生证购票全天候打折优惠。

  佳城影都:学生证、老年证购买全天侯5折优惠。

  星美西南影都:每天中午12:00以前场次现金购票5折优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