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坠下12米高台 李连杰跌掉半条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4: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日前,国际著名武打明星李连杰在上海赶拍于仁泰新片《霍元甲》时,不慎发生意外,竟失足从约12米高的台上摔下,驻场医生急忙为李连杰实施救治。据悉,李连杰目前伤情并不严重,剧组称他由于暂时没有戏分,将做短期休息调整状态。

  惊魂一脚踏空跌伤手脚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近日在《霍元甲》剧组拍摄一场激烈的对打戏时,在对手的连环进攻下被逼到台边,为抵挡对方的攻击李连杰向后退了一大步,谁知这一步却踏出预算范围之外,从12米的高台凌空飞坠地上!幸亏剧组预先做出安全措施,李连杰跌落的位置正好垫着一大块床褥,没有造成重伤。

  经医生检查后,李连杰所幸没有骨折情况,只是手脚有轻伤。事后,李连杰也为此次的意外抹了一把冷汗,说:“这次一跌,真是跌了半条命去。”于仁泰要他休养几天恢复元气之后,再来复工。

  原因大意没有绑安全带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意外原本可避免,因为拍摄这场戏之前,袁和平曾叫李连杰绑上安全带以确保安全,但李连杰觉得这场戏只是一般的对打戏,没有飞来飞去的场面,应该可以控制得住场面,所以为省时间而拒绝袁和平这番“好意”。

  记者昨日连线《霍元甲》剧组,剧组上下均对李连杰受伤一事闭口不谈,然而据一位知情者透露,李连杰伤情并不严重,但要休养几天。(据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