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飙车暑期长线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4: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今(23)日启动零点首映,成都部分影城甚至只准备了一个厅。这部即将引爆暑期档的周杰伦处女作为何遭此待遇?原来,对于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成都各大影城可谓精打细算,要在明天学生暑期大假起始之日开始狠赚,估计长线赚钱才是上上之策。

  首映结束增加7个厅

  《头文字D》云集了黄秋生、余文乐、陈冠希、陈小春、杜汶泽等一路明星,而且还有周杰伦首次在电影中摆酷,如此多的噱头,零点首映却并没在所有影院享受到“贵宾待遇”。据峨眉院线有关人士昨日透露,该院线这次一共引进12个《头文字D》拷贝,旗下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的零点首映场只开了两个厅。但是,零点首映场一结束,他们将立即增加至7个厅。

  蝙蝠侠来影城不紧张

  另外,太平洋院线旗下的后花园影城和太平洋影城则各自准备1个厅用于《头文字D》的零点首映,这和以往大片多厅首映的礼遇大相径庭,难道影城并不看好这部电影?对此,王府井影城卫经理解释说,这部电影绝对是赚钱大片,不过主要的消费群体是学生。而学生们大都从24日才开始正式放假,明天以后才是这部电影票房的高峰期。

  据了解,太平洋院线引进了16个《头文字D》的拷贝,这个数字已经和《十面埋伏》齐平。此外,在《头文字D》之后,《蝙蝠侠5》、《史密斯夫妇》、《马达加斯加》等国外大片也会依次上映,而且间隔都只有7天,所以影城根本不担心票房,自然更不会对一部片子的首映式太过“看重”。

  精彩放送

  尖叫场景

  No1.夏树亲吻周杰伦尖叫指数:沙滩约会愉快,周杰伦送夏树回家,到达夏树家门口时,两人目光尴尬,呆呆的周杰伦被活泼的夏树亲了一下嘴唇。画面亮出两人嘴唇的特写时,现场不少女观众叫了起来。被偷袭的周杰伦一阵惊诧,右手拍着车门,引发一阵笑声。

  No2.周杰伦沙滩秀胸肌

  尖叫指数:夏树和周杰伦相约到沙滩。周杰伦害羞地取下披着的毛巾,亮出健硕的身材。现场惊呼中夹着几声尖叫。

  爆笑场景

  No1.周杰伦拖黄秋生上楼

  爆笑指数:开场5分钟,黄秋生烂醉如泥登场,闭着眼躺在家里的木地板上。“儿子”周杰伦二话不说把父亲拖到二楼卧室,臂力不足,眼睁睁看着“父亲”黄秋生从楼梯半中间滚落。黄秋生竟然还昏醉不醒,扯着周杰伦叨叨要换内裤。第二天醒来,黄秋生后脑勺贴了块胶布,扯了扯自己的裤子,嘴里冒出一句:“女装的。”这两父子几分钟的戏把数百观众逗得爆笑连连。

  No2.周杰伦总想着夏树

  爆笑指数:从小一起长大的夏树凑到周杰伦耳边说:“我买了件很性感的游泳衣。”周杰伦惦记着周末可以跟夏树去沙滩,并看到她那件“很性感的游泳衣”,在加油站干活时也一脸愣样,似笑非笑,现场观众却被逗笑了。加油站老板钟镇涛调侃:“一看就知道在拍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