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爱情从天而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7: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都市情感剧《爱情从天而降》即将在南京结束拍摄,男、女主角周杰、金巧巧顶着南京炎热的天气,正在为最后的杀青而努力。

  《爱情从天而降》由著名导演李平执导拍摄,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让李平名声大噪,而大帅哥周杰也是李平导演的御用男主角,两人合作起来默契自然没话说。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到金巧巧,她告诉记者:“我与周杰合作很愉快,在剧中我们是一对欢喜冤家,我饰演一个打工妹,为了给外婆治病买药,一心想与有钱的周杰在一起。在片场我和周杰常常在一起研究戏。因为天热所以他经常为我拿矿泉水,事情虽然并不大,但能看出他很细心。”

  金巧巧还向记者透露她的最新专辑将在年底与广大歌迷见面。她称,当初还是好友王珏发现她很有唱歌的天赋,所以鼓励她踏入歌坛。

  金巧巧还表示:“7月份我将到厦门汕头,准备我的下一部新戏《爱我带我回家》,到时,我将与实力派演员汤镇宗一起合作,演出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希望沈阳的老乡能够喜欢我的这两部最新作品,我会更加努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