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健步如飞购物破身孕说 王菲返港巧遇林青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健步如飞购物破身孕说王菲返港巧遇林青霞(组图)
健步如飞购物破身孕说王菲返港巧遇林青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健步如飞购物破身孕说王菲返港巧遇林青霞(组图)
健步如飞购物破身孕说王菲返港巧遇林青霞(组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拍拖后,婚期未定就传出她怀有身孕,昨日记者发现王菲在中环shopping,见她腹部并无隆起,加上她在车上抽烟,看来不像有身孕。而数年前王菲为张亚东的新碟献唱了一首歌,稍后将会推出。

  王菲近日从北京秘密返港,虽然盛传她怀有爱郎李亚鹏的骨肉,但昨日王菲前往中环购物时,只见她小腹平坦,健步如飞,而且更在车厢内抽烟,相信怀孕传闻并不可信。

  巧遇林青霞

  昨午四点多,头发蓬松的王菲穿T恤及牛仔裤,偕女助手出现中环云咸街,王菲从一幢商业大厦离开时,一个箭步就跨上停泊在路边等候的保母车,她上车后则悠然自得地抽烟。

  其后保母车驶到附近的JOYCE时装店,王菲在店内遇上正在拣指甲油的林青霞,二人曾于电影《重庆森林》中合作,昨日难得碰头当然寒暄一番,有讲有笑。林青霞购物后先行离去,王菲则继续拣指甲油及衣服,又到试衣室试衣服,不过王菲因不欲被传媒追访,中途从职员通道离开。

  此外,数年前王菲为自己的御用监制张亚东献唱了一首歌《我爱你》,该首歌将会收录在张亚东的最新大碟内,虽然有传该曲是她送给李亚鹏的,但阿菲经理人陈家瑛昨日在电话中否认说:“这首歌世几年前录的,当时她和李亚鹏都还没拍拖,怎么可能为他唱的呢?这首歌可不可以面世,其实要得到Sony同意。”

  数年前旧作

  而王菲所属的新力唱片公司负责人冯健强昨日则在电话中说:“王菲签了台湾新力之后,只是出《将爱》这张碟,她同我会有合作,但因为张亚东同她做做首歌是几年前的事,可能那时还没同我签约,如果这首歌是未出的旧作品,张亚东出未必违法,即使王菲是签新力之后录的,可能是台湾那边同她有协议,所以我们都要了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