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相酷似通缉犯 花儿乐队主唱在美遭盘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刚刚发表全新单曲《嘻唰唰》的花儿乐队日前在赴美参加中歌榜海外颁奖典礼时,大张伟被当成了通缉犯,险遭扣留。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终于洗清冤枉。

  在日前举办的中歌榜海外颁奖典礼上,花儿乐队作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首发出场,演唱《我是你的罗密欧》、《刚刚好》两首歌,并以其年轻活力赢得异国观众的热烈欢迎。但是之前,成员大张伟却两度因其相貌遭遇了很大的麻烦。第一次是在北京申请签证时,他被
认为长相酷似美国一名重要通缉犯,无奈的大张伟经过多番解释和反复核实身份才被还以清白之身,没想到刚抵达美国,同样的误会重又发生。大张伟被带到偌大的房间等候审查,通过透明玻璃窗,他只能眼巴巴看着同行的伙伴们逐一挥手。核实身份的过程颇为漫长,大张伟说,他先是上半身包括鼻子、耳朵在内的各个部位都被拍了个遍,然后就只能耐着性子等候结果。最终,在机场滞留了近两个小时的大张伟终于顺利重返大部队。

  后来据说很多人在看到花儿乐队的新造型认为大张伟挑染的粉色头发太招摇,才会给他带来麻烦。(记者唐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