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嫌穿衣服太麻烦 张柏芝爆料跟弟弟赤裸相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嫌穿衣服太麻烦张柏芝爆料跟弟弟赤裸相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要嫁人,让张柏芝也急“婚”头!张柏芝昨天在“康熙来了”,说出自己急结婚,是为了赶快生小孩,就算老公外遇也不在乎。身旁的小S“吐槽”她说:“你根本想嫁一只种猪嘛!只是利用他的精子生孩子。”张柏芝笑说:“对!我要嫁种猪。”喜欢裸睡的张柏芝,还经常和弟弟“裸裎相见”,还说:“因为我觉得穿衣服太麻烦。”

  双子座的张柏芝,遇上同星座的小S,除了互“亏”对方“发癫”和“发狂”,聊到婚姻时,急着拥有小孩的张柏芝说:“我男友如果以后跟我求婚,我会先带他去律师楼签合约,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孩子都是我的。等他签字了,我再答应跟他结婚。”这种另类的婚姻,连小S听完都咋舌。

  喜欢裸睡的张柏芝,曾在海滩上全裸晒太阳,她说:“我喜欢裸露的感觉,因为穿衣服很麻烦。”还说自己爱裸睡的习惯,从8岁就养成,连弟弟都看过。蔡康永好奇追问:“你们现在是大人了耶!还会看见吗?”张柏芝直爽回答:“早上起床我在浴室刷牙,弟弟就在旁边洗澡啊!都会看到啊!”小S替好友解围说:“因为她弟弟从小就是她带大的。”蔡康永吃惊不已,又接着问:“那你现在还愿意帮弟弟洗澡吗?”张柏芝迟疑的回答:“如果他愿意,我当然可以帮他洗啊!”

  而张柏芝昨天行程最后一站,留给了陶子与王文华所主持的“桃色蛋白质”节目,陶子说,几年前第一次看到她时,她还没发迹,不知道她的人都会以为她很“跩”,认识她以后,一直保持联络,年前偶然间遇到她,陶子便说:“柏芝,来台湾要上我的节目喔!”没想到日前她来台,便主动上陶子的节目。

  在“桃色蛋白质”节目中,张柏芝坦言很怕狗仔,谈起被狗仔翻出“带红卫生棉”的事件,她大方表示,那个带有血迹的卫生棉的确是她的,不过也因为这事,她现在做任何事都非常小心,连倒垃圾都要跑得老远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