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半价日”省城观众不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59 黑龙江日报

  近日,据一些媒体报道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已决定从今年7月份正式推广周二电影打折活动。据记者了解,从今年4月份开始,哈尔滨天鹅院线公司和黑龙江银都院线公司旗下的影院都已实行了电影打折日活动。电影打折日在哈尔滨实施以来,效果究竟如何?记者针对这一问题采访了几家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4月19日,是哈市影院开展的首个电影打折日,当晚下了大雨。记者走访了几家影院发
现,尽管当时各大影院上映的是《玩命手机》、《国家宝藏》等大片,但是上座率并不高。大雨浇跑了观众,也浇灭了影院开展电影打折日活动的热情。银都院线公司的总经理苍晓策的话很实在,我们这边一直在实行这个活动,但是咱们这边票价本来就低,因而效果不是很明显。我认为活动主要还是侧重于北京、上海那些电影票价比较高的城市开展的。

  天鹅院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王云龙告诉记者,电影打折日活动他们只实行了4周,“五一”黄金周之后,连续上映了几部分账大片,就没有再实行打折,他们准备等到7月份再和全国的影院一起开展电影打折日。总的看来,电影票打折后,观众人气有所上升。周一和周二一向都是票房最低的日子,业内一直有着“灰色星期一”的说法。他认为实行电影打折日是条激活电影市场的好路子。

  许多读者在得知了电影打折日的消息之后,最为关注的就是目前哈市影院中票价最高的万达华纳影城是否会打折。记者从那里了解到,他们目前已将周二打折的活动意向报到了总部正在等待答复。不过,他们有一个“超级星期三”活动,就是以前试营业期间他们推出的12时之前、21时之后电影票减去10的优惠活动在正式营业之后改在每周三实行。(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