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瞄准海外市场章子怡赴《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袁媛)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新片《夜宴》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张艺谋的爱将章子怡,将助冯导闯世界,同时加盟的还有吴彦祖和葛优。但华谊兄弟方面在记者采访时谨慎地表示,所有演员都没有签合同,目前尚在洽谈阶段。

  冯小刚也学会了吊大家胃口。之前关于《夜宴》、《贵族》、《娱乐大家》的消息此起彼伏,他却坚决不肯透露今年到底拍摄哪部片子。如今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高调宣布今年
9月开拍《夜宴》后,他又对故事情节及演员阵容高度保密。

  之前有媒体预测,该片将邀请巩俐、张曼玉等国际巨星,但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冯导将目光瞄准了国际影坛新宠章子怡,虽然后者一向为张艺谋御用,但冯导完全没有门户之见,力邀其加盟。这个选择虽然有些出人意料,但用冯导的话说就是“一切皆有可能”,毕竟章子怡是开拓海外市场最好的砝码,影片要想在海外卖个好价钱,章子怡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记者随后致电华谊兄弟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他谨慎地表示,目前所有演员都没有签合同,还在洽谈阶段。王中磊强调:“我们目前的重要工作,为几个重要角色挑选新人,主要目标锁定华裔演员。”王中磊表示,这些年轻的新鲜面孔一定要懂艺术,最好能歌善舞。

  (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