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乡惊叹:好多明星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心连心”昨日红军纪念碑下彩排

  昨日下午,“心连心”艺术团在川主寺红军纪念碑下的广场上为正式演出进行了彩排。高原上的日照非常强烈,红军纪念碑在大山顶上熠熠闪光。周围山坡上,到处挤满了观看彩排的当地老乡,他们连说:“好多明星哦!”

  朱军:一下飞机就对词

  朱军亮相后,连说话都显得急匆匆:“刚刚到。我昨晚12点才做完节目回家,今早6点就赶到机场,下午3点赶到川主寺,直接就到现场来了。”他一边说一边上了台,开始对词儿了。

  尹相杰:丢下200集情景剧

  尹相杰的标准平头和小眯缝眼,让人一下就能认出。他正和英达拍摄一部200多集的情景喜剧,剧名叫《当大卫遇上莉莉》,表现都市年轻人的爱情生活。为了“心连心”演出,他丢下了剧组几十号人赶来,“全剧组停下了,损失至少几十万吧。”

  李琦:穿个小褂扮健康

  李琦仍是传统“行头”,一开口就让人乐不可支。“我这号人呵,200来斤,一到这种炎热的季节呀,就等于半个残废了。”他这段时间都在都江堰拍戏,剧组一听是参加‘心连心’,都很支持他来。李琦告诉记者:“我一上高原就觉得气儿喘不到肺里去。但我们不能上台说啊。我这有病呀,还得装没病。要特精神,特卖力才行。”

  本土明星受到关注

  这次“心连心”演出本土明星云集。容中尔甲和高原红组合,出现在最开场的《吉祥谣》中,藏族“哈玛拉”组合也特别漂亮,大姐郎金告诉记者:“我们家乡就叫哈玛拉,这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我们用歌舞缅怀英雄。”

  记者何炜摄影姚朔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