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累75名佳丽“蔫”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2005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的75名参赛佳丽在古镇周庄拍摄外景,可是连日来当地持续32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让许多美女叫苦不迭。昨日,西班牙小姐被太阳晒得精神恍惚,一不小心扭伤脚踝,差点休克过去。组委会当即决定取消下午的训练和拍摄,全体休假。

  从6月初75名佳丽赶赴北京至今,她们已经在中国呆了半个月的时间。这期间她们像陀螺一样旋转不停,辗转北京、洛阳、开封、广汉、成都等数座旅游城市,几乎没有休息。斯
里兰卡选手哈妮什一见到记者就说:“Sotired(太累了)。”

  昨日早上7点半,75名睡眼惺忪的女孩换上旗袍,再度来到古镇,因为今天上午她们要在双桥拍一张穿旗袍的合影。

  在转场拍摄泳装合影时,身穿金色旗袍的西班牙小姐正提着手提袋准备换衣服,谁知她走在地毯上突然就栽了个大跟头,发出一声惨叫,随后坐在地上用手捂着自己的脚踝哭起来了。医务人员赶快运来担架准备把她送到医院治疗,这时西班牙小姐已经疼得说不出话,脸色苍白,一个劲儿流泪。

  特派记者杨帆周庄报道摄影骆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