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沈阳拍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5 扬子晚报

  《女刑警》系列的第四部《叠面角色》昨日在沈阳某医院正式开机,江珊、王纳文、侯耀华等演员陆续来到这里。

  在医院的大院里,江珊的出现引来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甚至是面容憔悴的病人也来了。看着剧组一遍又一遍拍一个镜头,一个病人还叹了一口气:“唉,真挺不容易的啊!”

  在戏外,江珊一直笑眯眯,但是拍起戏来,可就是一丝不苟了。她的第一个镜头,是她的车从外面开到医院里,光是这个镜头,就拍了不下7遍,江珊一遍遍地配合着,导演一喊“停”,她的笑脸就又出现了。但是笑归笑,到了严肃问题上,江珊一点都不让步。工作人员给她拿来了警服,一看是长袖的,不是夏装,江珊毫不留情地说:“这个一定不行!实在不行,就去找个地儿改一下。”

  在医院的一个小屋子里,记者们看到了扮演医院院长、穿着一身白大褂的王纳文。从脸上的笑容看得出来,她现在很开心。在戏中王纳文扮演的这个角色戏分挺重,并且年龄上也和自己的年龄有一定距离:“这对我来说也是挺有挑战的。”

  但是王纳文认为既然自己一直在这个圈子里,不管适合不适合,都是自己的工作,“我进入这个圈子是因为当时是新闻人物,但我希望坏事变成好事,只要大家接受我,我还是愿意在这个圈子把工作做好的。”对现在的生活,王纳文说自己会努力赚钱不能让孩子委屈。“做母亲的,谁会让孩子屈着呢?”她说现在由于太忙,她已经把孩子送去全托了,光是这个费用就得每月1200元。说到高峰寄给孩子的生活费,王纳文淡淡笑了笑说:“总是晚一个月才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丽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