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袭草原》欲进军华表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去年电视剧《成吉思汗》在央视热播后,该剧摄影师格日图的知名度也与日俱增,2005年他转而成为一名内蒙古的新锐导演,与香港著名动作明星何家劲、国内影视新秀巴音、阿斯如联手打造反映内蒙古抗日高潮的影片《狼袭草原》。据了解,该片将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全国上映。

  《狼袭草原》主要讲述一个草原上的抗日英雄故事,草原上的雄鹰陶克(何家劲饰)
骁勇善战,赢得草原之花娜仁花爱恋,殊料风云乍起,在陶克与乌日根(巴音饰)为爱展开的搏斗场上竟引来了在草原上寻找马匹的日本军团,自此安宁的草原被入侵日军弄得民不聊生,血流成河……作为格日图第一部执导的影片,《狼袭草原》有很多唯美画面,这可能与导演摄影出身有关。昨日,格日图向记者透露他的“小野心”,原来他想以《狼袭草原》在中国华表等大型影片评奖台上拿大奖。(马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