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言自语)王缇:只想唱好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自言自语)王缇:只想唱好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又琪早已推出专辑,张含韵的单曲更是唱得街知巷闻,我是前三名中最后一个出唱片的。心里感觉还好,其实这大半年时间我都在为唱片而忙,录音、制作,修改了五六次,为求做到最完美。三个歌手中我是最以唱功见长的,所以能够把第一张专辑做好才是关键。

  新专辑里的歌曲风差异很大,内容更是从初恋、热恋一直唱到了分手。我觉得最喜欢的应该是《我不是公主》了,这首歌有很强的R&B感觉,比较像灵歌,我在美国生活了几年,这样的音乐对我的影响其实很大,平常就会经常模仿,所以唱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小时候每个女孩都会梦想自己有朝一日变成公主,可是长大后又会发现自由、被理解其实更重要,这就很像我自己。可能是在美国生活的关系,我很独立也很期望自己能够被尊重被了解,我并不是追赶潮流,只是想唱好歌,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喜欢我的歌。

  对于每个城市来说,我都是个过客,参加“超级女声”我并不属于成都,如今加盟唱片公司我也不是广州人。唱片里的《知己》是首粤语歌曲,就是为了针对广东市场,也是对自己唱片公司的一个回报。其实听我说广州话还是可以的,但一走进录音棚,所有的缺点都会被放大,这首歌我录了两天,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不断地练习。我们公司很多歌手都会去香港宣传,但我想我可能不会,我是参加“超级女声”出来的,熟悉我的都还是内地的朋友,再加上我的粤语实在不太好,还是先唱好内地再做下一步打算吧。我知道有很多歌迷都很支持我,他们会在网上发帖子,会为我建网站,我每天都会上去看,只可惜不能一一回复,有时候我也害怕他们问的问题我不能回答。对于歌迷们的评价,老实说我真的很在乎,有时候看见有人在网上骂我,我会特别难受,心情很不好,不过幸好更多的还是支持的帖子。

  专辑中有两首歌曲是翻唱的,这是因为制作人老师觉得我翻唱的能力比较强,能够把老歌重新演绎出新的韵味。《独上西楼》是我参加比赛时的歌曲,那时候很多朋友喜欢这首歌,而这首歌也对我很重要,于是在第一张专辑里,我选择了翻唱。而另一首《如果云知道》则是我自己很喜欢的歌,在我的专辑里这种抒情歌曲也是不可缺少的。

  这段时间要忙着宣传,我知道会很累,但我想再累也是可以承受的,我希望能够去更多的城市做宣传,能够和更多的歌迷接触,我想唱歌给大家听。(贺雅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