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黄义达《专属密码》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睽违一年之后,黄义达交出了最新的音乐成绩单《专属密码》。经历过第一次出片、宣传的洗礼,不擅言词的黄义达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歌手,黄义达将勇于表达自我的态度带回到音乐制作上,将更多在音乐上的想法提出来和恩师李偲菘、伟菘讨论,也更首次尝试担任编曲与制作人的工作。

  新歌《目击者》、《专属密码》、《一秒的安慰》等歌曲中,感觉让人呼吸清澈,但又像大海里的花一样忧伤又美丽的音乐进入了我们的耳朵。这次在《专属密码》专辑中,义达写了5首曲、2首歌词及2首歌的编曲,并担任《SETMEFREE》、《爱,后来呢?》的制作人,《目击者》、《一秒的安慰》、《那女孩对我说》等3首歌的混音制作人。义达将音乐想法全面延伸,不论是词、曲内涵或编曲、混音等表现形式,义达都将他的理想实际执行出来,成为令人惊艳的作品。

  江美琪《恋人心中有一首诗》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光看唱片封面还以为江美琪开始向性感女艺人转型,自称为“第二眼美女”的她穿着低胸上衣,凌乱的头发散发出几分野性。但听过了专辑以后才知道江美琪并没有转型,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是一张诗、歌概念专辑,营造的是浪漫唯美的意境。

  专辑除了收录了11首歌之外,还邀来8位名人以诗人的身份吟诵专辑中的歌词,其中由李宗盛打造的《芥末不辣》,是年底演出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第一首曝光的单曲。《那年的情书》由陈国华作曲、姚谦作词,文字间充满对时移事往的感叹,将因为感情经验而显得丰富的生命体验,描写得深刻动人。整首歌以空心吉他加上弦乐铺陈,衬托江美琪唱进每个人心坎里的歌声,抒情却不耽溺,流露一种历尽世情、终于释然的成熟味道。由于这首歌是小美一贯擅长的慢板抒情歌,带着淡淡的感伤,因而将小美的歌唱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